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用心,不要用心計 2020-10-28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情感美文 跟一位朋友的父親聊天,他竟然是一個結婚20多年沒跟妻子吵過架的男人,問他是如何做到的,他說很簡單:“只要在與對方的相處中,能夠做到用心,而不用心計就行了。” 我點點頭,又問:“那用心和用心計有什么區別呢?”他的回答,我認為很妙。 用心,不怕被對方識破,而用心計,不僅害怕對方識破,而且一旦被對方識破,你今后就是真心待他,他也會認為你是在對他用心計。 用心,可以讓對方信任你一輩子;用心計,只能讓對方相信你一陣子。 用心,是帶著情與愛來思考問題,是以盡可能有的善意與誠意來處理事情;用心計,則是用瞞與騙的方式來耍花招,是用說起來做起來很好聽很好看的方式,來包藏、隱藏自己并不美麗并不美好的思想與行為。 與心總是相通的,心計與心計總是相克的。 古人說,人心都是肉長的,彼此用心,才能做到血肉相連,生死與共。古人從來沒有說過人心是用心計長成的,用心計算計對方,是最可怕最可惡的人心不古。 彼此用心,就是在心與心之間鋪路搭橋;彼此用心計,就是在心與心之間埋陷阱。 夫妻之間的離心離德,往往就是從一方用心計開始的。善用心計的人,永遠享受不到心心相印的幸福,也永遠達不到以心換心的境界。 在任何情況下都用心,是對愛的自信,也是對愛的堅守。在這樣的人面前,心計用得越多,越顯出自己的渺小與丑陋,越不得人心。 許多喜歡玩心計的人,以為玩心計能顯示自己的聰明與高明,其實,那是最大的愚蠢與糊涂。在任何情況下都用心,那才是最高最大的智慧。 對這些話品味再三后我想,何止夫妻之間,朋友之間,同事之間、合作者之間都應該本著“用心,不要用心計”的原則來相處,這才是交往的大智慧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吃過簡單的早飯,父親就帶著我啟程了,他要去鄉上賣洋芋呢!道路崎嶇難行、鋪滿碎石,稍不留心就會摔跟頭。父親背著一袋一百多斤的洋芋走在前面,腳步沉重卻穩健。他身旁的小毛驢馱著兩袋洋芋,十分乖巧地聽從吆喝。 行至一半,遇見一坡度稍緩的叢林,正是休息納涼的好地方。父親放下背上的袋子,又請人幫忙卸下毛驢的馱子后,便靠在樹下。我看到細密的汗珠從他臉上滲出,在皺紋里游走。他黝黑皴裂的臉,在汗水的澆潤下顯得慈祥而滄桑。 又啟程了,漫長的路,一直在下坡,卻總也看不到谷底。陽光焦灼,透過單薄的汗衫,把全身曬得火辣辣疼。我和父親,像茫茫群山中兩片飄零的樹葉,在饑渴苦旅中尋找宿命的根。父親抬起手,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說,快到了,已經看得到天生橋了。我低頭,見不遠處有一座鐵索橋,四條銹跡斑斑的鐵索掛在四根石柱上,中間拉著一塊搖搖晃晃的鋼板,行人走上去發出噼噼啪啪的響聲。橋下流水奔騰的聲音震耳欲聾,穿透大地的寂寞。 過了天生橋,道路轉為上坡,我們走得更加吃力。父親氣喘吁吁地說,要是村里通了公路,賣個洋芋就不會這么艱難了,他沉重地嘆息一聲。好在離鄉上已不遠,幾能聽到牲畜的嘶鳴和小販的叫賣聲,我們的腳步,在疲累中重新煥發出力量。 到達鄉上,父親在街頭找棵樹把毛驢拴住,然后找一塊干凈的空地把洋芋卸下來,坐在旁邊等待買家。我環視一下四周,賣洋芋的人并不少。他們鞋上沾滿泥土,大概也是走了幾十里的山路來的。等了很久,終于有買家過來了,他們東瞅瞅西看看,貨比三家后,看中了我家的洋芋。 “多少一斤?” “一毛五。”父親說。 “太貴了吧,最多一毛二。” “這是又大又香的開花洋芋,值得這個價。”父親很堅定。他心里盤算著,再多等一下,一定有人出得起價錢。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,有買家來了又走了,大多時候,父親的想法并不總能如愿。洋芋已經背到街上,價格再低都得賣,何況我讀書還要生活費呢!偶爾有運氣好的時候,遇到一個大主顧,把洋芋全部買走。三袋洋芋,近三百斤,能賣三十到四十塊錢。饑腸轆轆的父親舍不得吃喝,塞給我十塊錢做生活費,用剩余的錢買點生活用品,又趕著毛驢回家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歐洲杯又來了。對于一個地理和數學一樣渣的偽球迷來說,我甚至并不知道歐洲杯多久一次。我只知道那些在綠茵場上叱咤風云多年的帥哥們,他們如雷貫耳的名字,他們的舉手投足和經典瞬間。 可以肯定地說,足球和女人,通常是一個男人年輕時必然的迷戀,是愿意為之付出精力孜孜以求的。當一個男人不再年輕,腦袋里想的、嘴上津津樂道的多半不再是這些,而是政治。隨之而來的,是腹肌被脂肪悄悄包圍,熬夜看球的熱情不復存在,荷爾蒙被困倦和忘了掐滅的煙頭代替。 十幾年前,我的表哥及他的一幫狐朋狗友們,正是二十二、三歲的盛年,整日看長腿美女走過就癡呆五秒,并有旺盛的精力定鬧鐘在其中某一位小伙伴的臥室里集體看球。我那時也是其中一員,唯一一枚女子,他們熬夜為的是球,我湊的是熱鬧,或者說,我其實只為了看“顏”。他們穿著定制的AC米蘭或皇馬球衣,買來一堆鹵菜和啤酒,有年輕厚實的肩膀和熬通宵也不會發紅的眼睛。青春的活力像花生殼一樣在忽明忽暗的電視屏幕前噼啪作響,沒有人覺得累,沒有人為了房貸車馬費孩子的奶粉錢殫精竭慮,那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。年輕,熱愛,有用不完的荷爾蒙和體力。 歐洲杯又來了。此時我已年過而立,我表哥和他的那幫狐朋狗友們也已年近不惑。他們開始抽煙、輔導孩子作業,惦記著孩子的早餐和第二天早晨的打卡上班。不再有驚人的酒量和旺盛的精力。不再定鬧鐘廢寢忘食地熬夜看球;不再目不轉睛地盯著足球寶貝們的豐乳長腿;不再盯著屏幕上的球場,而是偶爾掃一眼手機上的微信。多巴胺和足球的魅力一起淡了,像他們吐出來慢慢消失不見的煙圈。 那些熠熠閃光的、承受過無數榮譽和贊美、堪稱一個時代標簽的球星們,也慢慢老去。馬拉多納成了一個需要留意血壓的胖子,小貝出現在媒體的鏡頭前多是齊刷刷的舉家出街,身邊是保養有道依然酷炫的老婆、快和他一般高的兒子們以及萌翻全世界的女兒小七。但綠茵場上他們迷人的身影和我們不知疲倦的青春歲月一樣,永存,以年輕和美好的模樣。 是的,我懷念那些不懂裝懂其實只為熬夜看貝克漢姆的時光。那時我腰圍一尺九,熬通宵也不會影響滿臉的膠原蛋白,不知道五斗米之憂和世事變遷的無奈。老馬的“上帝之手”、巴蒂斯圖塔的微卷長發、齊達內的馬賽回旋、歐文風一樣的速度、羅納爾多的阿福頭、小貝的黃金右腳……他們和我的青春一起成了往事,如決絕的小鳥一般一去不復返。 和我同辦公室的同事,綜合我屢次提起“顏”的事兒,初步判定我的癥狀為肝陽上亢。這有什么奇怪嗎?默多克足夠多金,可是,你問問維多利亞,她更愿意選擇老默這個老頭兒還是選電眼長腿腹肌錚亮的小貝?也許男人的權利和財富是一些女人的夢想,但可以抵達的一定只是物欲,而不是她們鮮活的心。 如今當紅的那些小鮮肉們,比如吳亦凡、李易峰、楊洋……之類,帥則帥矣,總覺得少了些什么,可能是血性和氣概。男人的帥,且不談內涵,到底是跟力度要有些關聯的。就像導演管虎說的:我總鼓勵這些年輕男演員們,去運動,或者,試著去打一架。 張學友有一首歌,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》 ,如果送給那些綠茵場上的男人,可改成《她來看我踢歐洲杯》 ——“她來看我踢歐洲杯,在四十歲后眉眼含春的女人很美……”花癡,證明荷爾蒙健在。好吧,歐洲杯,祝你們看得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 

arrow
arrow

    4jwx5n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